首页 公司资讯 经营业务 信息披露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由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在上海注册成立,目前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拥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经营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作为交通银行集团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两化一行”发展战略中发挥重要的资产管理平台作用。公司依托银行系优势和股东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资产管理行业形成的良好投资管理、专业理财服务经验,投资、投行业务并举,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在满足客户投资需求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努力打造基金资管行业最佳投融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


2021年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资产月均规模达1170.59亿元,全国79家基金子公司中管理资产排名第8位。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4007005000
  • 传真:021-61055778
  • 电子邮箱:jysldamc@jysld.com

反洗钱 | 反商业贿赂 | 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8442号

2008 Bank of Communications Schroder Fund Managemen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