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资讯 经营业务 信息披露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资管产品
业务概览
法律法规
业务概览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交银集团“两化一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基金子公司的机制优势,嵌入交通银行财富管理战略体系,在交通银行财富管理银行建设中发挥基础性作用。

交银施罗德资管旨在打造不同风险收益配比的完整产品线,通过单一或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产品为客户提供适合自身需求的投资策略,并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情况确定或调整投资品种和比例,业务品种包括财富管理类业务、企业资产证券化业务、另类资产管理业务、资本市场类业务等,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投融资管理服务。


  • 财富管理业务

    围绕标准与非标资产的多元承做人角色,大力发展私募资管业务,以信用债买入持有和杠杆套息等为基本投资策略。在综合考虑资产收益性,安全性,流动性的基础上,择机参与波段操作,增厚产品收益。同时,以信用债投资为基础,组合配置资产支持证券、权益、期权、非标等标的,形成满足各类需求的“固收+”产品,满足市场高净值客户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 资产证券化业务

    通过将发起人权属明确、缺乏流动性,但可产生独立、持续、稳定且可预测现金流的单项资产或资产组合(基础资产)出售给特定的机构或载体(SPV),以该基础资产产生的现金流为支持发行证券(资产支持证券),以获得融资并最大化提高资产流动性。资产证券化业务提前将企业未来收益集中变现,方便原始权益人(企业)的资金使用和调度,可改善和调整原始权益人的资产负债结构,优化财务报表,增强企业资产流动性。

  • 多元化投融资类业务

    通过设立专项资管计划用于受让应收账款、股权等形式为企业提供融资;通过多元化另类资产投资,对接优质机构新增融资需求;通过定制产品,丰富产品线,为代销银行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 股权投资类业务

    依托交通银行集团优势,重点支持关系国计民生的国家重点产业调整和升级机会,通过下属 SPV 公司,组建 PPP 基金、国企混改基金、产业基金、并购基金等,从而参与经济资源整合,提升直接融资支持实体经济力度,获取投资收益。联合银行试点开展股权投资相关业务,形成“股+债”全面合作方案,落实国家倡导的“投联贷”模式。

  • 同业资产管理业务

    为合作银行提供多种同业业务定制服务,将银行委托资金投向存款、票据等资产,或根据投资需求将同业存款对接同业有融资需求的产品,以满足同业间短期融资的需求,通过同业资产管理,提高银行资产流动性,拓宽收入来源,拓展银行经营渠道,改善经营指标。

  • 资本市场类业务

    紧贴资本市场,通过定向增发、股票质押回购、高管增持、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计划等协助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进行资产配置,解决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融资需求,分享资本市场红利。交银施罗德资管具有全面的信息渠道,在资本市场投资领域专业度高,经验丰富。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4007005000
  • 传真:021-61055778
  • 电子邮箱:jysldamc@jysld.com

反洗钱 | 反商业贿赂 | 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8442号

2008 Bank of Communications Schroder Fund Managemen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