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资讯 经营业务 信息披露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公司资讯
深度研究

交银施罗德资管再获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年度新锐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3

  2018年5月7日,“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幕。会议是我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

  
  此次大会上,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交银施罗德-海尔保理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斩获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年度新锐奖”。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君先生作为受邀嘉宾出席论坛“供应链金融”专场并发表演讲。  

  
  当前中国金融业改革发展正处在波澜壮阔的新时代,资产证券化行业也不断推陈出新。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资产证券化领域深耕发展,致力于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资产证券化服务,在供应链、不动产、公用事业、非标转标、REITs等资产证券化领域积极探索,以应收账款、保理债权、票据收益权、租赁债权、收费收益权等为基础资产,成功发行了多只资产证券化产品。本次“交银施罗德-海尔保理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也是继“交银施罗德-太仓港协鑫发电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后再次斩获当年度“年度新锐奖”。  

  
  交银施罗德资管依托交银集团强大的股东背景和交银施罗德基金在资产管理行业形成的良好投资管理、专业理财服务经验,稳健经营,创新发展。自2017年以来,公司自主管理的“交银施罗德-苏州银行票据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交银施罗德-海尔保理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交银施罗德-国网武汉南瑞应收账款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交银施罗德-财通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多只资产证券化产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挂牌,交银集团100亿元商票加保资产证券化储价项目、苏州银行70亿元票据资产证券化储价项目等基础资产多样化、产品设计具有创新意义和市场引领的一批项目即将发行挂牌。交银施罗德资管以资产证券化业务为抓手打造不同风险收益配比的完整产品线,为各类投资者提供全程金融投融资管理服务,力求在交银集团“两化一行”的财富管理战略中发挥重要的综合化资产管理平台作用,目标成为基金资管行业最佳投融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4007005000
  • 传真:021-61055778
  • 电子邮箱:jysldamc@jysld.com

反洗钱 | 反商业贿赂 | 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8442号

2008 Bank of Communications Schroder Fund Managemen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