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资讯 经营业务 信息披露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公司资讯
深度研究

交银施罗德资管再获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大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8-19

  2020年8月18日,在"第六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CSF)"上,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斩获中国资产证券化行业"年度特殊贡献奖",同时凭借"交银施罗德-中车信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荣获企业资产证券化"年度优秀交易奖"。"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CSF)"是我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市场经济环境,资产证券化行业不断推陈出新,在大类资产和交易结构中守正创新。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资产证券化领域深耕发展,致力于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资产证券化服务。公司作为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核心参与者,拥有成熟而丰富的资产证券化业务积累,在供应链、不动产、公用事业、非标转标、类REITs等资产证券化领域积极探索,以出表型工程/贸易类应收账款、供应链融资、CMBS、门票收费权、电费收费权、票据收益权、保理/融资租赁债权、企业债权等为基础资产,累计发行/获批规模近400亿元人民币,申报/准备阶段的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上百亿。公司继在往届论坛中荣获"年度新锐"、"年度十佳交易"、"年度创新机构"等多个奖项后,本届论坛凭借"交银施罗德-中车信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再获"年度十佳交易奖",公司更荣膺"年度特殊贡献奖"大奖。
 
  2019年,"万融保理-中建七局-交银施罗德资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晋建保理-交银施罗德-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多只储架产品在交易所持续发行,"交银施罗德-中车信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交银施罗德-泰豪科技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产品成功设立。
 
  交银施罗德资管依托交银集团强大的股东背景和交银施罗德基金卓越的投资管理服务经验,稳健经营,创新发展,以资产证券化业务为抓手,结合"固收+"专户业务投做联动优势,拓展资产转让型资管产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FOF/MOM等多资产、多策略业务领域。未来,交银施罗德资管将坚持以资产证券化业务为抓手打造不同风险收益配比的完整产品线,为各类投资者提供全程金融投融资管理服务,力求在交银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财富管理战略中发挥重要的综合化资产管理平台作用,目标成为基金资管行业最佳投融资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4007005000
  • 传真:021-61055778
  • 电子邮箱:jysldamc@jysld.com

反洗钱 | 反商业贿赂 | 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8442号

2008 Bank of Communications Schroder Fund Managemen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