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资讯 经营业务 信息披露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组织架构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公司的治理结构严格界定了股东、董事会、监事的决策和监督权以及公司总经理的经营权,形成了各方各司其职,相互制衡的良好公司治理结构。


公司建立了投资决策委员会和资产证券化业务内核委员会的投资决策机制,设置了包含两大市场业务部门、创新产品部、销售业务部、债券投资部、风险合规部、资管事务部、综合管理部的主体架构,建立了交银基金信息技术部等部门的协同负责机制,共同组成了适合基金专项资产管理业务运作的风控严密、流程清晰、运营高效、服务周到的组织架构。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4007005000
  • 传真:021-61055778
  • 电子邮箱:jysldamc@jysld.com

反洗钱 | 反商业贿赂 | 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8442号

2008 Bank of Communications Schroder Fund Managemen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