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资讯 经营业务 信息披露 客户服务 关于我们
公司资讯
深度研究

交银施罗德资管正式成为上海票据交易所会员单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2-23

  2016年12月8日,上海票据交易所(以下简称“票交所”)正式挂牌成立。2017年2月7日,上海票据交易所下发了《关于中国票据交易系统(一期)第三批推广机构上线工作的通知》,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票交所会员单位,系继首批试点机构后唯一一家基金子公司会员。

  票交所的成立,一方面配合央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和促进电子商业汇票业务发展的通知》(银发[2016]224号) ,将目前的以纸质商业汇票为主的行业结构转变为以电子商业汇票为主,一方面将票据打造为“标准化”的交易产品,打通了票据市场与其他货币子市场之间的通道,完善了票据资产与资金市场的流通渠道。作为首批成为票交所会员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我司的加入亦拓宽了票据市场的参与主体,未来将提升我司主动投资票据资产的能力,增加在票据市场的活跃度。

联系我们

  • 热线电话:4007005000
  • 传真:021-61055778
  • 电子邮箱:jysldamc@jysld.com

反洗钱 | 反商业贿赂 | 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交银施罗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8442号

2008 Bank of Communications Schroder Fund Management Co., Ltd.